close
因為我跟baby都必需繼續工作的關係,
照先前的計畫,今天要把小狐狸送回台中給爺爺奶奶照顧,
小狐狸從出生到現在也快二個月了,
雖然他平常三不五時就給我哭鬧一下,
但大部份的時間還是挺乖的~
說真的要送回台中內心真是十分捨不得,在去程的路上小狐狸依然睡的香甜,
絲亳不知道他即將何他的爸媽分離,
爸媽一直安慰baby說每個星期都可以回來看小狐狸,
不用那麼捨不得,
但為人父母有那個人願意把子女送離身邊,
又有那個人子女不在身邊卻不會捨不得呢?
我們心裡知道爸媽要求照顧小狐狸也是為了我們好,
希望可以幫我減輕經濟上的壓力,
縱使內心不捨不得也只能接受,
明知道有爸媽的照顧小狐狸一定會受到最好的照顧,
但baby還是會憂心,
畢竟爸身體狀況並不好,媽又要分心小弟店內的雜務,
可是遇上了也只能試他一試了!
我跟baby說給爸媽帶幾個星期看看,
如果不行我們再想辦法帶上新竹,
臨走前baby不停的抱著小狐狸一直說媽媽好愛他,好想他,

聽了內心真是十分難受,
踏上回新竹的路上,才一上車baby就哭了直說好想小狐狸,
無奈的我只能一直安慰她很快就會回來看小狐狸了,
就這樣我們開始了假日爸媽的生活,
這是現實生活的無奈,相信許多朋友也都跟我們一樣,
為了生活不得不做個假日父母,
雖然loading減輕了,但是思念卻加深..........
若可以選擇........我想...........
我們還會微笑的把loading放在肩上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狐狸他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