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星期五下午baby難得叫我請假,
原以為是什麼要事,結果卻是我叫陪她爬十八尖山
原來她多位同事都是在爬完十八尖山就有產兆,
可是小狐狸在媽媽的“別墅“住的太舒服,一點都不想出來~
所以她媽才會想到要用爬山來剌激他出來
狐狸實在等不及要抱小狐狸了~
但是我們家這位小王子實在太賴皮了,說什麼都不肯退房
恰好星期六是第39週產檢,蘇醫生檢查了一下判斷再等下去鐵定要剖腹產,
當下就建議我們住進醫院催生待產~就這樣,晚上九點我們到了醫院報到,開始了baby的生產體驗,
蘇醫生利用藥物迫使子宮頸軟化好讓寶寶可以順利通過產道,
但其實星期六的晚上baby一點感覺都沒有,我們還看完超偶悠閒的渡過了一夜,
隔天蘇醫生再次檢查才開了一指又加強了藥量,到了中午也才開了二指
於是蘇醫生便說以他的經驗這胎百分百要剖腹了,
建議我們不要再等了,不然也只是多痛一次,
3/14下午1點決定要剖腹產,1:30推進產房,1:40小狐狸就出來嚕

未來要讓我擔心一輩子的小傢伙
護士小姐叫我過去看小狐狸,原來小狐狸長這個樣子,老實說跟我一點都不像,但是還是覺得他好可愛,也許這就是自己的小孩永遠都是最可愛的吧
辛苦的baby16:30才出分娩室,一開口就在問她的寶貝兒子在那,
可惜小狐狸住進保溫室了,沒辦法第一時間讓她看到她的寶貝兒子~
很快的將這個喜訊分享給長輩及朋友,也很快地就陸陸續續接到朋友的祝賀,
我們小狐狸是在眾位長輩叔叔阿姨的祝福下來到這個人世唷~
謝謝各位好朋友們的祝福唷~
 

爸爸~我想睡了~


剛出生不到24小時的小狐狸就會逗長輩開心了唷~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狐狸他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