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,始終沒接到電話通知的我們內心一直七上八下的,
等候日子裡baby問我如果結果是不好的怎麼辦?
我的回答是讓他去該去的地方,也許他還沒準備好當我們的小狐狸,
我想我的回應是殘忍的,但是我認為生下他對他是更殘忍的,
照顧他是我們的義務,但是父母終究無法照顧子女一輩子,
有一日父母離開了,又有誰能照顧他呢?又怎能期望有好心人可以照顧他一輩子呢?
我一直不能認同那些所謂人權學者提倡的生命的權利,
什麼每個生命都有生存的權利父母不該被剝奪,
受苦的不是他們,只會說風涼話,真是把書讀到背上去了。。。
然而~
這一切的恐懼都在報告出爐後煙消雲散,
謝祖柏醫院的做法是只要報告是正常的就不會通知,而是等到下一次產檢才會一併告知,
這點真是太糟糕了,害得父母們一顆心懸在半空不上不下,
還要我們自己打電話詢問,真是的!
不過小狐狸的平安無事讓我們緊張許久的神經獲得難得的放鬆~
小狐狸又過一關嚕~離我們更近一步了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狐狸他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